朝夕死矣

长恨短恨近来多得泛滥

拜托,有个武力值爆表的女友超酷的欸

我流卡粉,AU背景,私设很多的校园情侣

实在太饿了写了一个小片段,很ooc(晕倒)




    阿卡斯是一中出了名的不良少年,打架、喝酒、抽烟,无恶不作,制服系不好领带,校徽戴得歪七八扭,身为风纪委员的伽罗次次抓他,一抓一个准,且该犯罪者油盐不进,下次还来。


    就是这样一个写满问题的少年偏偏有个成绩优异,乖巧可人的女朋友——Pink,并且二人青梅竹马,感情也好,任由谁看了都会发出一声羡慕的感叹。


    Pink不喜欢阿卡斯打架,但少年处在青春期,难免会有怒气冲天的时候,三言两语不太对就会将矛盾进一步升级,进化成恶性事件,特别还是像阿卡斯这种脾气急躁的。


    比如现在,巷子内四人没说上几句话就挥起了拳头,阿卡斯一人,他们三人,对方摩拳擦掌,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,却最终还是被阿卡斯一人全部放倒,虽然阿卡斯最后也挂了彩,但也仅仅只是挂了彩。


    “菜。”


    阿卡斯临走前丢下这句话,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嘴角还肿着,一抽一抽地疼,肯定很不好看,他有些沮丧,打开挎包看到巧克力完好无损这才松了口气。


    Pink一定会生气的。


    他想着,偷偷将衬衣拉了拉,顺带手法拙劣地给自己打了个领结。


    今天5月20日,周五,Pink说放学后会在校门口等他,阿卡斯掏出兜里的手机,摁亮,上面显示时间为:17:45。


    完蛋了。


    这是阿卡斯内心闪现出的第一个想法,这个时间一中正好放学,如果迟到太久并且被发现是出现在校外,对方一定会很生气吧。


    并且自己脸上还挂了彩......


    阿卡斯一边走着一边在自己兜里摸索,结果是四处空空,连个创口贴也没有。


    阿卡斯想,那就认错吧,而且这次也是对方来挑刺,说辞还挺奇葩,看不惯他的红毛。


    屁看不惯这个。


    阿卡斯一想到这个就牙痒痒,明明是觊觎他的小女友,却还要找些冠冕堂皇的借口,想着想着,人已经走到了校门口对街的大树下,隔着熙熙攘攘的人群,他一眼就看到了自己扎着高马尾的小女友。


    整洁、漂亮,马尾梳得好看,就连面无表情等人的模样也有股说不出的可爱,只需要看上一眼,烦躁的心绪都会烟消云散。


    仿佛是心有灵犀一般,对方也正好扭头,一下子就与阿卡斯的眼神对上,她发现他也只需要一眼,这头亮眼的红毛无处可藏。


    Pink的眉几乎是瞬间就压了下来,穿过人群走来,阿卡斯自知理亏,也没躲,笔直地站在原地,眼神朝向自己的脚尖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又打架?”Pink身上淡淡的香味比声音更早一步传来,面对女朋友的质问,阿卡斯也没隐瞒,将对方心怀不轨的事都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说完后,他没抬头,Pink也没出声。


    “你真是......”阿卡斯听得对方轻轻叹了口气,紧接着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偷偷看一眼,原来是被拉住了,“他们这样想,但他们既打不过你,也打不过我。”


    这话一下子点醒了愧疚中的阿卡斯,他猛地回想起高一的一个傍晚,俩人在公园幽会时遇上了个流氓,对方喝醉了酒,见到Pink就要抱着亲,阿卡斯当时是什么感受呢?愤怒,非常愤怒,但还来不及等他出手,他就看见自己乖巧可人的女友一个过肩摔将对方掀翻在地,动作干净利落,一看就不是第一次干。


    最后,要不是阿卡斯拦着,他真担心这人能被Pink给打进医院。


    不过临走前自己也补了几脚就是了。


    想到这个,阿卡斯忽然笑了,笑起来时嘴角的伤扯着疼,他不由得倒吸了口凉气。Pink则是早有准备,从自己的斜挎包里取出棉签和酒精,让阿卡斯再低一些,自己好给他擦药。


    阿卡斯弯下腰,做出索吻一般的动作,四周人来人往,Pink耳根泛起红,故意擦酒精时多用了些力气,疼得对方哎哟不断。


    “不长记性。”


    临走前,Pink丢下这句话,阿卡斯跟在她身后,偷偷将那盒巧克力塞进了她手中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夕死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